我校召开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述评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近日,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述评大会在综合楼A207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评审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学院辅导员代表现场观摩述评。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前期经过学生测评、学院考核推荐等环节,共产生了23位优秀辅导员候选人。述评会上,辅导员围绕工作职责,从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建设和班级管理、日常事务与突发事件应对、学业指导与心理健康教育、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以及个人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和实践研究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成效及特色等做了系统总结,充分展现了辅导员对自身工作的认同感、责任感。

开展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是我校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选树我校辅导员先进典型,搭建辅导员展示风采、交流经验、提升自我的平台,发挥优秀辅导员榜样示范作用,强化辅导员角色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为助力学生成长发展提供保障。我们要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为推进新时期学校事业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河南工程学院 中国 ·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371-62508582  邮编:451191  邮箱:xscxs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