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一巡查组到学工支部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作者:原创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7月12日下午,根据《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和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副书记袁静波牵头领导第一巡察工作组到学工支部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第一巡察工作组成员和学工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巡察反馈会。会议由学工支部书记张黎烁主持。                            

    第一巡察组组长赵红亮对本次巡察工作中,学工支部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传达和通报,对下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袁静波就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工支部历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要求,高标准完成整改工作,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学工支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和校团委负责人分别代表支部和部门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以讲政治、负责任的态度,努力做好整改工作;将对巡察反馈意见进行逐项梳理、分类汇总,认真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要细化任务分解,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切实整改,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南工程学院 中国 ·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371-62508582  邮编:451191  邮箱:xscxs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