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巡察组到学工支部开展巡察工作

作者:原创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根据《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和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副书记袁静波牵头领导第一巡察工作组到学工支部开展为期20天的巡察工作。第一巡察工作组成员和学工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巡察动员会。会议由学工支部书记张黎烁主持。

    第一巡察组组长赵红亮深刻阐述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袁静波就如何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指示精神,圆满完成此次巡察工作任务,是学校巡察工作组和被巡察单位的共同政治责任。二是学工支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支持巡察工作组工作,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对巡察工作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建立台账,逐项落实。三是敢于担当,严格要求,高标准完成本轮巡察工作,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学工支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和校团委负责人分别代表支部和部门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支持配合,精心组织;严守纪律,忠诚担当;接受监督,切实整改,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结束后,巡察工作组对学工支部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校内巡察组在第一轮巡视期间,设专门联系电话:18738113521(接收电话时间为工作日工作时间,接收短信、接听接收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综合楼二楼大厅设有举报信箱,电子邮箱hgyxcgz1@163.com

河南工程学院 中国 ·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371-62508582  邮编:451191  邮箱:xscxs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