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荣获“‘2017年度暨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作者:原创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下发的《关于公布2017年度暨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名单》(教思政〔2018〕899号)公布,我校辅导员卢中华荣获“‘2017年度暨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激励广大辅导员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辅导员先进典型,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的良好氛围。经过材料审核、面试答辩和集中评议等环节,全省高校共有10名辅导员获得“2017年度暨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辅导员获得提名奖,20名辅导员获得入围奖。

    我校历来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不断更新观念,创新方式,落实保障,完善机制,切实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和水平。今后,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按照教育部令第43号《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要求,筑牢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在学校“大思政”工作背景下,继续加大辅导员队伍建设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进程。

河南工程学院 中国 ·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371-62508582  邮编:451191  邮箱:xscxs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