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5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作者:原创 时间:2015-11-09 点击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5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5958号),我校辅导员张淑靖的《应用团体心理咨询理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探析》、弓丽娜的《创建高校服务型学生党支部的实践探索》荣获二等奖,张艳青的《资助体系下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荣获三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是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总结辅导员工作经验,充分展示辅导员工作成果,提升辅导员理论研究水平。经过专家集中评审,全省共遴选确定117篇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30篇,二等奖34篇,三等奖53篇。

多年来,我校着力打造学习型、研究型学工队伍,鼓励和支持辅导员认真分析研究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探索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全面提升辅导员职业素养,不断提升学校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培育出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工作理论成果。此次论文获奖是对我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辅导员学生工作经验的凝炼和升华,它将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与理论研究的有机结合,不断提高我校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文:张婉)

河南工程学院 中国 ·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371-62508582  邮编:451191  邮箱:xscxs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