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荣获“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作者:原创 时间:2015-10-26 点击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5917号,我校辅导员魏新惠、段晓萍荣获“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是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表彰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经过专家集中评审,全省129所高校共有135名辅导员获得“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按照职业化、专业化的要求,加大培养与培训力度,积极组织开展工作研究,逐步建设了一支素质高、作风正、能力强的辅导员队伍,在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发挥了重大作用。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在立德树人方面取得的成绩,显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科学化水平。

 

                             (赵方撰稿)

河南工程学院 中国 ·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371-62508582  邮编:451191  邮箱:xscxs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