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优秀辅导员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选树辅导员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9月23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院优秀辅导员述职评议大会。学生工作部部长介翔,学生处副处长周枫钧、靳颖,团委副书记张浩,以及全体参评辅导员参加了大会。

优秀辅导员评选分为学生评议、院部评议和学工部述评三个环节,经各学院、书院前期评选,共推送30位优秀辅导员候选人参加述评。会上,各位候选人依次述职,从工作经历、思想引领、工作特色、实际成效等多个方面展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职业素养。与会评委根据辅导员的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打分。

优秀辅导员述评工作是我校辅导员考核激励机制的一个重要抓手,能够促进辅导员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凝练工作成绩,探索工作新方式。同时,优秀辅导员述职评议大会的召开有利于选树优秀典型,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促进辅导员们向优秀同行看齐,不断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

(文/图:闫莉 审核:介翔 编辑:闫莉)


河南工程学院 中国 ·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371-62508582  邮编:451191  邮箱:xscxs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