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处务会暨校领导在中层干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研学会

作者: 时间:2022-08-27 点击数:

826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在综合楼207召开新学期工作处务会暨校领导在中层干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研学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介翔主持,全体学工部成员参加。           

      

会上,介翔针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安排、各科室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介翔强调,各科室要把握工作导向,突出工作特色;工作中要体现“早”字,早思考、早谋划、早设计,提升工作的主动性;要体现自,工作要从头到尾,不要虎头蛇尾;要体现字,有精度才能有特色。各科室要统筹兼顾、履职尽职,抓住工作重点,创新工作理念,提升工作实效。

会中,介翔传达了中层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建设集中培训的主要内容,并组织部门人员对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校长李利英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研讨。

学工部成员表示,新学期要以刘湘玉书记和李利英校长的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学习,提振精神,提高学工部的服务保障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闫莉 图:巴若易 审核:介翔 编辑:闫莉)


河南工程学院 中国 ·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371-62508582  邮编:451191  邮箱:xscxs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