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辅导员“学习百年党史 奋斗热血青春” 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学生学党史、践初心、跟党走,从党史“必修课”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行动自觉,67-17日,学生处组织辅导员宣讲团分赴各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奋斗热血青春宣讲。全校学生1300余人参加了现场宣讲活动。


各宣讲团成员从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讲话的重要精神为方向进行了集体备课。各宣讲团成员围绕“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成立”、“浴血奋战:缔造新中国”、“探索前行:共和国建设”、“伟大转折: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奋进新时代”五个部分讲解了党的百年历程,带领同学们回顾了革命先辈在艰苦环境中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更加坚定了学好党史、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此次宣讲活动以小视角诠释大时代,以小话题撬动大主题,使同学们深刻感悟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入了解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奋斗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河南工程学院 中国 ·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371-62508582  邮编:451191  邮箱:xscxs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