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进辅导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4月15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新进辅导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涛出席会议,学生处及全体新进辅导员参加,学生处处长介翔主持。


会上,刘永涛书记听取了新入职辅导员的工作情况,肯定了新进人员对辅导员岗位的认知和态度,并结合我校发展的实际情况,向新进辅导员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了解校情,增强归属感;二是把握方向,增强使命感;三是从严要求,增强责任感。我校历来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希望大家能够把握青年教师成长规律,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整体发展之中,加强学习加强修为,在工作中养成研究型思维。刘书记还指出,各位辅导员要秉持学生至上的大爱理念,以“四有”好老师为发展目标,在学生工作中做到精细化管理。

座谈会后,新进辅导员纷纷表示听了刘书记的讲话受益良多,为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实现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用更多的热情和责任感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河南工程学院 中国 ·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371-62508582  邮编:451191  邮箱:xscxs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