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校园心理情景剧剧本研讨会

作者:原创 时间:2018-04-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河南工程学院第三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活动要求,提升心理情景剧的专业水平, 4月10日下午,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综合楼A207召开校园心理情景剧剧本研讨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雪英、郝娟老师、各学院心理辅导员以及十余名剧本的学生导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雪英主持。

    会上,各位老师剧本进行了详细陈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两位老师结合校园心理情景剧的形式、功能、心理技术的运用等内容展开了现场培训和互动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校园心理情景剧的排演对于学生来说,本身就是一种心理辅导形式,今后要继续积极实践,大胆创新,使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真正达到心理教育感染人、影响人、帮助人、引领人的目的。

    中心主任张莉对各学院前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二级心理辅导站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表示,要整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资源,充分发挥二级心理辅导站的主体作用,强化工作协同,积极营造和谐、健康、阳光的校园心理氛围,扎实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各项工作的开展。

河南工程学院 中国 ·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371-62508582  邮编:451191  邮箱:xscxs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