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辅导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辅导员工作有机结合,立足岗位,深学细悟,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11月2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学生事务大厅召开辅导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学生处及部分辅导员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介翔处长主持。


13B0E


会上,辅导员纷纷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并结合自己工作岗位的具体实践,真切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重大成就中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把本次全会精神作为鲜活的思想政治教育内容结合党史教育,给学生宣讲好《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明确好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


最后,介翔处长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三个要求,要求辅导员明确学习全会精神“为什么学”、“学什么”以及“怎么学”的基本问题,坚持大历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做到上下贯通、前后衔接,做到真学、真信,把党言党语转化为青言青语,进而转化为网言网语,才能把辅导员工作入脑入心,从而达到铸魂育人的目的。

我校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学生头脑,通过主题班会、理论宣讲等创新形式,将全会精神融入课堂上下、校园内外,引导青年学生厚植家国情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河南工程学院 中国 ·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371-62508582  邮编:451191  邮箱:xscxs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