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828日 ,校党委副书记刘永涛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检查指导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准备情况。学生工作部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同志陪同。

刘永涛书记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功能室,听取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同志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常态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案的汇报。刘书记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疫情防控常态下学生心理问题将更复杂,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任务和压力会更大,心理中心要提高防范意识,做细做好咨询辅导、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他指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加强心理中心的内涵建设,提升各功能室的使用率,让更多的学生受益;要充分调动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的积极性,发挥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的主体作用,不断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持续做好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刘书记此行,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一次鞭策与鼓励。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河南工程学院 中国 ·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371-62508582  邮编:451191  邮箱:xscxs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