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水平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水平,加强学校和学生家长的沟通,更好地根据学生的个人需要和面临的问题,有针对性地采取教育措施,形成“学校、社会、家庭”三位一体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模式,特开展此项工作。

时间:每个学期末开展一次

内容:辅导员和班主任根据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以电话、短信、微信、QQ、家访等方式与学生家长沟通,将学生一个学期的表现反馈给家长,让学生家长了解孩子在校的基本情况。

现在先启动前期的准备工作,各学院要对2018级学生家长的联系方式进行摸排,确定能够真正联系到学生家长,做好联络渠道畅通、真实。完成节点定到17周例会,两个星期的时间给大家。下次例会汇报这个摸排工作,完成情况,方法步骤,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河南工程学院 中国 ·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371-62508582  邮编:451191  邮箱:xscxs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