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第五届心理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原创 时间:2018-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我校第五届心理运动会在我校西校区操场举行,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龙湖校区各学院共16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此次心理运动会是我校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运动会项目分为“齐心过桥”、“你来比划我来猜”、“管上过环”、“齐心协力”、“气球大作战”五个项目.赛前心理协会成员分别向参赛队介绍了活动规则,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 各参赛队认真商讨策略、战术;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默契配合、团结协作、相互鼓励、奋勇争先,各项目有序进行;场外观众呐喊助威,整个操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经过角逐,最终资源与环境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安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届心理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促进团队协作和身心健康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及成员间的信任感,对提升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河南工程学院 中国 ·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371-62508582  邮编:451191  邮箱:xscxs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