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办公室助理招聘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河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办公室助理招聘通知


河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以学生为主体,以全心全意服务学生为目标,是个集咨询服务、政策宣传、学生日常事务办理于一体的高效率学生服务工作平台,旨在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发展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选拔任用学生处学生助理旨在锻炼提高学生个人能力,帮助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基础上,更加全面发展。为做好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处学生助理团队招新工作,根据《河南工程学院勤工助学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现拟面向我校龙湖校区招聘学生助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条件

1、我校已注册全日制在校22级大一新生(龙湖校区);

2、政治思想进步,道德品质优秀,自觉遵守校规校纪;

3、具有较强的服务热情、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

4、具有信息收集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及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5、具备以上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考虑。

二、招募人数:10

三、岗位职责

1、协助学生处老师做好二级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2、协助完成我校开学典礼、毕业典礼、校规校纪大赛等大型学生活动的组织和协调工作;

3、协助做好我校毕业生、专升本等节点性重要工作;

4、协助做好办公室日常事务等。

四、办公地点及工作时间

1、办公地点:综合楼A204

2、工作时间: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学生的作息时间,学生处学生助理岗实行课余排班制度,周一至周六8:30-17:30,周日机动。具体工作时间以学生处安排为准。

五、选拔程序

1、有意向的同学在学生处官网(http://xsc.haue.edu.cn/)通知公告栏下载《河南工程学院学生助理申请表》,并于916日下午17点前将电子版申请表发至电子邮箱: xscxsk@126.com,邮件主题注明“学生处学生助理申请表”。

2、学生工作处将根据资格审查情况另行通知面试时间。面试内容分为四个环节:1自我介绍。2对学生助理工作的理解。3为什么加入学生工作处4考官提问。

3、学生助理一经录用立即上岗,试用期两周,期满合格者,正式成为学生处学生助理,并根据《河南工程学院勤工助学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发放补助。


河南工程学院学生处学生管理科

2022913日


河南工程学院 中国 ·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371-62508582  邮编:451191  邮箱:xscxs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