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事务与发展服务中心学生助理招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河南工程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服务中心以学生为主体,以全心全意服务学生为目标,是个集咨询服务、政策宣传、学生日常事务办理于体的高效率学生服务工作平台,旨在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发展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为做好2021-2022学年学生事务与发展服务中心学生助理团队招新工作,根据《河南程学院勤助学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现拟面向龙湖校区20级、21本科同学招聘学生助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1、岗位名称:学生事务与发展服务中心学生助理
2、招聘人数: 35人


、招募条件
1、我校已注册全日制学生
2、思想端正,道德品质良好,自觉遵守校规校纪
3、工作责任心强,能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4、仪态端正,热情耐心,具有-定沟通能力
5、应聘微信推广的同学需具备良好的文笔能力、会摄影及处理图片,能做好微信公众号相关工作。
同等条件下,符合下列条件者优先:
1、有岗位专长者:
2、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者。

、岗位职责
1、接待来访学生咨询;
2、协助老师办理相关学生事务;
3、按时参加各类培训和学习任务。

、工作时间
结合学校作实际和学生的作息时间,学生事务与服务中心在每周的周一至周五07:30-18:30、周六至周日09:00-17:00期间受理业务。学生助理岗实行窗口排班制度,具体工作时间以学生处安排为准。

拔聘用程序
()有意向的同学在学生处官网通知公告栏下载或关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下载《河南工程学院学生助理申请表》,并于1021日下午17点前将电子版申请表发至电子邮箱: xscxsswzx@126.com。
(二)学生处将根据资格审查情况另行通知面试时间。面试内容分为四个环节:1、自我介绍。2、对学生助理工作的理解。3、为什么加入学生事务中心。4、考官提问。

(三) 学生助理一经录用即可上岗,试用期两周,期满合格者,正式成为学生事务与发展服务中心学生助理,并根据《河南工程学院勤助学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发放补助。

 

 

 

 

                                  20211018

                                                                               河南工程学院学生处

 

河南工程学院 中国 ·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371-62508582  邮编:451191  邮箱:xscxs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