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级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发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铁道部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应使用“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相关规定(教学厅函[2011]20号),为做好2020级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发卡相关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负责老师在2020年12月2日-12月3日到学生处领取火车票优惠卡。

 2、各学院应于12月12日前做好发卡工作,将火车票优惠卡粘贴在学生证指定位置后,需在磁条内准确录入学生身份信息,并将录入信息后形成的DBF格式文件发送至并学生处王若雨老师的OA邮箱。 

 3、火车票优惠卡粘贴后(无论正斜与否)严禁揭下重贴。火车站只对贴有“学生购票优惠卡”的学生证出售火车优惠票(不粘贴在学生证上不对其售票)。

 4、各学院需在附件区下载安装“学生购票优惠卡防伪系统软件,参照2020年火车票优惠卡写卡流程完成发卡工作。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2月1日

河南工程学院 中国 ·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371-62508582  邮编:451191  邮箱:xscxs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