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各学院: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学[2020]210号)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高起点站位、高标准要求,认真挖掘凝练,做好学院推荐申报工作,请有意向的学院推荐优秀学生工作品牌、优秀学生工作者分别不超过1项(名)。

请于625日前提交申报表、相关获奖及报道的辅助证明材料和2000 字左右的申报材料各一式一份,优秀学生工作品牌需提供5-10分钟的视频资料。电子版发送至ygyszk@163.com,纸质材料经学院党委审核盖章后报学工部思政科。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校内评审,分别推荐优秀学生工作品牌、优秀学生工作者1项(名)参与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三届大美学工评选活动。

 

学生工作部(处)

                                                                  2020616

 

河南工程学院 中国 ·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371-62508582  邮编:451191  邮箱:xscxsk@126.com